:::SitemapEnglish
*
  • 首頁
  • 認識環球
  • 學術單位
  • 行政單位
  • 資訊服務
  • 招生資訊

101學年度獲教育部科技大學評鑑卓越表現肯定新興私立科大評鑑成績第一、公私立科大第四,以受評單位榮獲一等佳績的比率高達76.5%。


校景校景校景

提升本校相關人士(Stakeholders)的資訊服務滿意度(Satisfaction) 推動 e-ARM Service(s) 。


twuapp

無招生相關事務。


校門

環球大件事
*
:::
環球大件事
活動訊息總覽
*
10/31/2013 更新
*
:::
環球大件事 本頁面已停止更新請連結至新聞稿專區 首頁 > 活動訊息 > 環球大件事
*

最前一頁   前一頁 1 頁,每頁 10 筆,共 31 筆資料 下一頁   最後一頁
*

*
*
* *
環球大件事-名稱 2009環球國際週
* 連結網站
發布日期: 2009/11/11 <相關新聞稿>
活動簡介: Transworld, We Explore the World!
環球科技大學訂98/11/23在嘉東校區展開為期五天的「2009環球國際週」系列活動,以「探索世界」為主軸,營造一個文化萬花筒的國際情境,使參與者在有玩、有吃又有拿的育樂活動中,大幅開拓國際視野。這項彰雲嘉地區最國際化的大型活動,歡迎各界人士一起來接受多元文化的洗禮。
*
*
*
* *
環球大件事-名稱 駐校藝術家聯合首展
連結相簿 連結網站
發布日期: 2009/10/06 <相關新聞稿>
活動簡介: 展出時間:2009/10/12~10/23
環球科技大學於12日(星期一)在該校藝術中心,隆重舉辦「駐校藝術家聯合首展」,開展茶會中也與台灣普羅藝術交流協會締約,開啟長期合作。環球許舒翔校長指出,未來將加強舉辦各類藝術活動,由環球校園做起,結合各界資源,以提昇雲林的文化藝術氣息。 這項聯展包括;陳陽春、李明憲、汪學民、張添進、黃建新、黃培村、劉錫堂及梁震坤等八位環球駐校藝術家參與策劃展出。精挑細選展出的作品近百件,展現技法包括油畫、水彩、水墨、彩墨、雕塑及沙雕等創作,展品既豐富又多樣,是縣內難得一見的藝術盛會。
*
*
*
* *
環球大件事-名稱 98級日間部畢業典禮
連結相簿 連結網站
發布日期: 2009/05/30 <相關新聞稿>
活動簡介: 環球科技大學於5月30日(星期六)下午,在總圖書館前廣場,隆重舉行日間部畢業典禮,許舒翔校長率全校師生,祝福即將成為「環球校友」的畢業生,順利迎向人生新旅程。
*
活動照片
*
* *
環球大件事-名稱 【CARE關懷】09'視覺傳達設計系畢業成果展
* 連結網站
發布日期: 2009/04/20 <相關新聞稿>
活動簡介: 4/20-4/24 校內成果展
5/14-5/17 新一代設計展
web:http://mail.twu.edu.tw/~dvcd/care/
*
活動照片
*
* *
環球大件事-名稱 2009 運動會暨園遊會
連結相簿 連結網站
發布日期: 2009/03/28 <相關新聞稿>
活動簡介: 環球於96年度教育部技專校務評鑑時,係以「環球有夢•科大相隨」為使命;在去年的運動會是以「承先啟後•永續環球」為目標;嗣於評鑑成績公布後的教職員工大會,以「再接再厲•創新環球」為變革目標今年全校運動會。
*
活動照片
*
* *
環球大件事-名稱 2009 Study Abroad at TransWorld
* 連結網站
發布日期: 2009/03/09 <相關新聞稿>
活動簡介: 環球科技大學今年再度推出「2009 Study Abroad at TransWorld in Taiwan」活動,十位來自日本早稻田大學、明治大學及國立橫濱大學等知名學府大學生,將於3月8日至3月15日,抵達環球,進行為期一週的海外遊學活動。環球科技大學今年是第三年年辦理日本大學生至該校遊學活動。
*
活動照片
*
* *
環球大件事-名稱 2008環球國際週
連結相簿 連結網站
發布日期: 2008/11/17 <相關新聞稿>
活動簡介: 環球致力國際化,備受教育部肯定且給予獎助,該校國際事務中心乃於去年開辦「環球國際週」活動,成功營造國際萬花筒情境。由於活動極受歡迎,今年決定擴大辦理,並結合該校的美容造型設計系、應用外語系、觀光與餐飲旅館系、行銷管理系、公關事務設計系、秘書室、公共事務組、環境規劃暨管理中心、學生會、視傳系學會、公關系學會、商設系學會、企管系學會、行銷系學會、Cosplay社團、楓格爵士樂團,及禮賓大使等參與協辦。
*
活動照片
*
* *
環球大件事-名稱 97級日間部畢業典禮
連結相簿 連結網站
發布日期: 2008/06/14 <相關新聞稿>
活動簡介: 環球科技大學於十六日在嘉東校區創意樓舉辦日間部畢業典禮,共有各學制總計一千九百十五名畢業生,接受在校師生祝福後各奔前程。校長許舒翔博士在為學生撥穗及祝詞後,並以薩克斯風吹奏一曲「車站」,勉勵學生們在人生的旅途中勇往直前,贏得全場貴賓、家長及師生的喝采。
*
活動照片
*
* *
環球大件事-名稱 丁東德紀念圖書館落成啟用
連結相簿 連結網站
發布日期: 2007/06/03 <相關新聞稿>
活動簡介:  
*
*
最前一頁   前一頁 1 頁,每頁 10 筆,共 31 筆資料 下一頁   最後一頁

top
*
*
*
:::© copyright 2010-2024 環球科技大學 TransWorld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交通資訊>>
640 雲林縣斗六市鎮南路1221號 / 總機 05-5370988 / 傳真 05-5370989 / 24小時緊急校安專線:0933-57480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