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mapEnglish
*
  • 首頁
  • 認識環球
  • 學術單位
  • 行政單位
  • 資訊服務
  • 招生資訊

101學年度獲教育部科技大學評鑑卓越表現肯定新興私立科大評鑑成績第一、公私立科大第四,以受評單位榮獲一等佳績的比率高達76.5%。


校景校景校景

提升本校相關人士(Stakeholders)的資訊服務滿意度(Satisfaction) 推動 e-ARM Service(s) 。


twuapp

無招生相關事務。


校門

::: 行政單位
*
校長室
教務處
學生事務處
總務處
研究發展處
秘書處
圖書資訊處
人事室
會計室
附設實習幼兒園
*

招生資訊
國際招生Admissions
2024/04/23 更新
*
:::
會計室前往網站前往會計室網站 首頁 > 行政單位 > 會計室
*

* 簡介
  會計室秉持行政支援團隊的中心思想,以「家人服務」的理念來提供同仁與同學的服務。在整體會計制度上以公平、公正及財務穩健為原則,在行政作業上透過主動積極的態度,提供溫馨及便捷的服務,營造窩心及貼心的服務品質。
* 目標及理念
  會計作業依據教育部頒布之一致性規定,配合學校自訂之制度與法規,遵循一般公認會計原則處理會計事務,本校在制度上的目標及理念如下:
一、 在預算方面,學校採用績效預算制度,重視預算執行之成效,作為下學年度各單位預算分配之基礎。一切經費之執行均依照通過之預算,並按月統計分析各預算單位執行預算之進度及額度,定期監測各單位執行預算之情形。
二、 在決算方面,除了委託會計師查核簽證外,學校對各單位執行之預算,制定經費執行成效報告,其中包括可量化指標及無法量化之成果自評報告。
三、 學校定期將預決算資料及學雜費收費標準上網公告,並將決算資料公開在圖書館,以供師生取閱,使師生能充分瞭解學校之建全財務狀況。
四、 面對目前教育總體環境之改變及社會大眾對私立學校財務資訊之需求提昇,本校會計制度及政策應配合時代潮流,隨時調整以符合教育部規範及外界多元化需要,因此學校之財務資訊期望能符合以下之目標。
 

圖:本校財務資訊之社會責任目標
會計室
* 組織架構及工作內容簡述

會計室 連絡方式 網站
主任 分機2560 前往網站
歲計組 分機2565、2562 前往網站
會計組 分機2561、2563 前往網站
會計室電子信箱 ao@twu.edu.tw * MAIL
網址 http://web.twu.edu.tw/~ao* 前往網站
top
*
*
*
:::© copyright 2010-2024 環球科技大學 TransWorld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交通資訊>>
640 雲林縣斗六市鎮南路1221號 / 總機 05-5370988 / 傳真 05-5370989 / 24小時緊急校安專線:0933-57480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