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mapEnglish
*
  • 首頁
  • 認識環球
  • 學術單位
  • 行政單位
  • 資訊服務
  • 招生資訊

101學年度獲教育部科技大學評鑑卓越表現肯定新興私立科大評鑑成績第一、公私立科大第四,以受評單位榮獲一等佳績的比率高達76.5%。


校景校景校景

提升本校相關人士(Stakeholders)的資訊服務滿意度(Satisfaction) 推動 e-ARM Service(s) 。


twuapp

無招生相關事務。


校門

::: 行政單位
*
校長室
教務處
學生事務處
總務處
研究發展處
秘書處
圖書資訊處
人事室
會計室
附設實習幼兒園
*

招生資訊
國際招生Admissions
2024/04/19 更新
*
:::
人事室前往網站前往人事室網站 首頁 > 行政單位 > 人事室
*

* 簡介
  人事室是行政支援團隊的一員,我們秉持團隊的中心思想「家人服務」之理念來提供同仁與同學的服務,因此身為成員的我們,自當以此為中心,展現出溫馨、便捷、公平與安全的精神,推廣窩心、貼心、誠心與安心的服務,延伸出人事室的主動服務、積極態度、誠意理念與專業精神的信念。   
人事室主要工作是在辦理教職員工之任用、敘薪、保險、差假、進修、升等、考績、獎懲、福利、訓練、退休、撫卹、資遣等關於教職員工權益相關事項。為提升人事室辦事效率、改善服務品質、作好教育訓練、提昇員工素質、增進員工福利、發揮互助合作精神,人事室每位成員均能自我要求,呈現出最佳服務狀況。人事室除了既有業務之外,亦秉持上述之中心思想與理念的服務精神,提供全體教職員工親切之服務。本校於九十九學年度順利改制科技大學,改制過程中每位同仁皆全力以赴;未來,本室將提供更好服務,除執行本校既定政策,並落實各項法規,期使本校教職員工獲得充分保障。
* 目標及理念
  現階段人事室之工作理念是:配合學校發展,邁向科技大學;本單位之工作目標如下:
* 落實獎懲考核,維護團體紀律。
* 提供福利服務,促進互助合作。
* 配合組織調整,修訂人事法規。
* 遴選優良師資,強化教學陣容。
* 鼓勵教師進修,提升教學水準。
* 籌辦教育訓練,增強員工素質。
* 組織架構及工作內容簡述
   

人事室 連絡方式 網站
主任 分機2530 前往網站
人事行政組 分機2531 前往網站
人力發展組 分機2532 前往網站
人事室電子信箱 po@twu.edu.tw * MAIL
網址 http://web.twu.edu.tw/~po* 前往網站
top
*
*
*
:::© copyright 2010-2024 環球科技大學 TransWorld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交通資訊>>
640 雲林縣斗六市鎮南路1221號 / 總機 05-5370988 / 傳真 05-5370989 / 24小時緊急校安專線:0933-57480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