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mapEnglish
*
  • 首頁
  • 認識環球
  • 學術單位
  • 行政單位
  • 資訊服務
  • 招生資訊

101學年度獲教育部科技大學評鑑卓越表現肯定新興私立科大評鑑成績第一、公私立科大第四,以受評單位榮獲一等佳績的比率高達76.5%。


校景校景校景

提升本校相關人士(Stakeholders)的資訊服務滿意度(Satisfaction) 推動 e-ARM Service(s) 。


twuapp

無招生相關事務。


校門

::: 認識環球
*
學校簡介
精神堡壘
環球大家長
學校特色
校園導覽
*

招生資訊
國際招生Admissions
2024/03/18 更新
*
:::
學校特色- 本校榮譽 首頁 > 認識環球 > 學校特色
*
本校榮譽 環球之美 中水系統


* 永續環保校園
為了提倡環保與創新理念,本校成功建構全台唯一的中水處理系統,更在91年度、93年度二度榮獲經濟部水資源局評選為節約用水績優單位。

* 技職之光
件 數 複 選 獲 獎 獲獎學生
94年度 全國 71件 10件 9人
本校 2人 2件 2人
95年度 全國   13件 16人
本校   2件 2人
97年度 全國   22件 41人
本校   2件 2人
98年度 全國      
本校     1人
99年度 全國      
本校     1人
100年度 全國      
本校     1人
108年度 全國      
本校     1人
109年度 全國      
本校     1人


* 辦學榮譽 (更多資料請連結至本校英雄榜)

*
*108學年度
*
*1.環球明日企業家育成實踐基地開幕暨揭牌典禮展現創新創業教育成果。
*
*2.觀光與餐飲旅館系劉峰銘同學,榮獲教育部頒發2019第十五屆「技職之光」競賽卓越獎項。
*
*3.管理學院通過「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管理科學學會」辦理之「華文商管系所品保系統認定(Quality Assurance Certificate in Program of Business, QACPB)」四年認定,期限:2019.08.01~2023.07.31
*
*4.觀光與餐飲旅館系劉峰銘同學獲2018盧森堡世界盃國際廚藝競賽藝術蔬果雕類銀牌及2019 Thailand Ultimate Chef Challenge(TUCC)泰國極限廚師挑戰賽藝術蔬果雕類獲銀牌;2019 Food Hotel Malaysia (FHM)馬來西亞吉隆坡廚藝挑戰賽藝術蔬果雕類-林展尉同學等8名獲1金10銀3銅,其中張治豪同學並獲教育部補助「技專校院推動學生參加國際性技藝競賽」;餐飲廚藝系參與2018馬來西亞檳城廚藝挑戰賽陳國良同學等7人共獲金牌2面、銀牌2面、銅牌4面、佳作2面。
*
*5.運動保健與防護系為彰投雲嘉南地區唯一「運動防護員檢定」之課程認證學校,通過教育部體育署「運動防護員檢定之課程認證」,畢業生於修習規範17門課及實習後,可申請運動防護員檢定。
*
*109學年度
*
*1.開創雲林長照2.0新視界,培育在地照顧服務員,增加就業機會並攜手共創~雲林長照國家代表隊的願景。開設「照顧服務員訓練專班」,並聘請在地優秀學界及業界的長照服務專業講師,共同培育照顧服務專門人才,積極投入照顧服務行列,經勞動部審查通過<照顧服務員>單一級合格考場,榮獲雲林縣唯一合格考場。
*
*2.愛心公益「Health in Style健康時尚」與愛妮雅化妝品集團結合作公益,以「Health in Style健康時尚」主題呈現口罩也可以很時尚的創意造型走上伸展台,在活動前特別製作50個創意造型口罩套為創世基金會募款,呼籲社會大眾要注意疫情,同時也別忘了要支持公益,並以「幼吾幼-潔淨的愛」為主題,製作250瓶乾洗手液,捐贈雲林縣三間育幼院,讓育幼院裡的大小朋友將潔淨的愛隨身攜帶,在更多角落感受愛的力量,一起營造充滿愛心的公益社會。
*
*3.管理學院獲得教育部1,800萬元補助,於109.02.01建置「智慧新零售全通路跨域整合體驗中心」,並成立「小智小慧&店」。
*
*110學年度
*
* 1.2022年本校董事會推選許淑敏董事為董事會第十屆董事長。
*
*2.聘東京工藝大學德山喜政教授展現與日本密切交流和再精進AI、VR的辦學特色。
*
*3.連續8年承辦及協助日商AGC艾杰旭顯示玻璃公司雲林縣兒童繪畫比賽善盡大學社會責任。
*
*4.獲智泰科技(股)公司捐贈2千4百萬元軟體,攜手共創雲林VisLab AI人才培訓中心。
*
*5.建構屋頂型太陽能系統,完成綠色環保大學的承諾,預計1年可發電量約1,560,000度,每年共計可發電量約1,680,000度,綠能發電十分可觀,善盡大學社會責任。
*
*6.積極響應雲林縣政府提升處理廚餘效能的政策,獲得因思銳國際公司,捐贈一部價值超過100萬元先進廚餘處理機,也成為本校和因思銳公司,共同體現為保育環境竭盡心力,善盡社會責任。
*
*7.建構有愛無礙友善校園,榮獲教育部111年度大專校院特殊教育服務之特色學校獎項。
*
*8.丁東德先生紀念團書館榮獲政院環境保護署室內空氣品質優良獎章。
*

* 教師學術研究成果
* 研究與產學合作成果
年度 109 110 111
件數 53 40 53
金額 11,617,913 23,028,255 37,460,402
資料來源:產學合作暨推廣教育中心
top
*
*
*
:::© copyright 2010-2024 環球科技大學 TransWorld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交通資訊>>
640 雲林縣斗六市鎮南路1221號 / 總機 05-5370988 / 傳真 05-5370989 / 24小時緊急校安專線:0933-574801
*